秦小七

(不)知名杰克苏同人写手

【当你是和金廷祐概念双生的成员】

 激情瞎打,不喜勿喷。

520番外


       金廷祐一直都是个粘人的小家伙,或许是已经习惯了干什么都跟你一起,哪怕现在你俩不住一个宿舍还是会去哪里玩都要拖上你。

  

  1、

  你昨晚在制作室通宵之后,一觉睡到下午。还没醒就感觉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脸上蹭来蹭去,下意识以为是路易里昂来撒娇了,伸手胡乱搓了一把却得到了“呀呀呀!”的惊呼声。

  

  睁眼就看到金廷祐被你rua的头毛乱飞,你本来有些起床气都被他可爱得驱散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再次上手把他抱进怀里让他接受来自威神团霸沉重的爱意。

  

  “阿尼!哈几码!”被你困在怀里的纸片人金小狗因为你的放海才能跟你“打”个来回,两个人在床上大闹了好久,直到锟哥听不下去进门来阻止你们才停战。

  

  “你俩还是eigi(宝宝)吗?”锟哥无奈,“居然打起来了,”

  

  金廷祐瘪着嘴顶着乱得更狠的金发,像一只刚洗了澡吹完毛的小金毛,委屈巴巴地看着锟哥,于是你就得到了锟哥根本没用力的一个脑瓜崩。

  

  “你也是,为什么欺负廷祐,”金廷祐得意的表情还没挂上几秒,就听到锟哥的下一句话。

  

  “他谁都打不过,你就让着点他呗。”这下换你得意地笑出了声。

  

  2、

  你还是不明白。

  

  你穿着锟哥给你和金廷祐买的同款不同色的大衣(看来锟哥在磕你俩CP)被他拉着走在大街的时候依旧想不明白。

  

  你为什么要跟这小子(你才是弟弟啊清醒点!)出来过情人节?

  

  “呀,巴里咔,”拉着你走了半天很费劲的金廷祐回头叉着腰看你,金色发丝掩盖下亮晶晶的眼睛里透着撒娇的意味,“去晚了那家店要没位置了!”

  

  果然,能让金廷祐着急的除了吃的还是吃的。

  

  3、

  但是,这家店的气氛是不是有点奇怪?

  

  周边的人用一种你很难言喻的眼神打量着戴着口罩的金廷祐和你,这孩子却丝毫没有察觉,兴致勃勃的拉着你要了个套餐。

  

  “要一份招牌双人套餐!”周围人的眼神更奇怪了好吧!

  

  在被金廷祐拉进包厢之前,你无意间瞟到隔壁正在上双人招牌套餐的好像是一对情侣……

  

  “呀,廷祐啊,”忙着跟自己的围巾打架的金廷祐只是奶奶地嗯了一声来回答你。

  

  你看不下去上手帮他整理,他就仰着头一副乖巧的任你动作。

  

  “怎么啦?”

  

  “你怎么找到这家店的?”你帮他摘下围巾和自己的一起挂在旁边。

  

  “我怒那给我推荐的,”金廷祐还没意识到问题,“怒那强烈推荐我今天带朋友来吃!”

  

  你怒那怕是推荐你带异性朋友来吃吧,但是看着小狗亮晶晶的眼神,你又不想说出来打击他了。

  

  “那我会期待的!”就当哄孩子了吧。

  

  4、

  说实话,廷祐的怒那推荐的料理确实是是好吃的,但是要不考虑服务员那种来回打量的眼神的情况下。

  

  吃完饭,你俩也没急着回去,而是两个人悠哉悠哉的散步去了。

  

  夜色下的汉江边很安静,只有稀稀疏疏的行人,你俩仗着天黑看不清就都把口罩摘了。

  

  “真好,”金廷祐突然发出感慨,引得你侧目,

  

  “怎么就真好了,因为久违的吃饱了?”看着他可爱的皱起鼻子,你就忍不住想逗逗他,“你在127就没吃饱过吗?哥哥们怎么可以这样呢?”

  

  “阿尼!”金廷祐怎么会不了解你,“娇俏”地锤了你一下,

  

  “我是说跟你一起出来真好!”小狗的表情很认真的看着你,倒让你有点不好意思了,

  

  “啊,干嘛说这些,”你故意抖了抖,“好肉麻。”

  

  “就要说,”金廷祐跑过来抱住你,“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门玩了。”

  

  “那还不是因为有只史努比有了新亲故就不喜欢他那旧亲故了。”你承认你在吃李马克的醋,弟弟是弟弟,亲故是亲故,再宠弟弟还是会有点吃醋亲故被抢走的。

  

  “阿尼,我没有不喜欢你,”金廷祐马上解释,“我最喜欢你了!”

  

  “我不信。”

  

  “我真的真的最最喜欢你!”

  

  “哦!”身后突然传来女孩子激动的声音,好像是两个认出你俩的粉丝,听到金廷祐这句话一副激动的样子看着你们,


        “我就说过我嗑的CP是真的!!”

  

  虽然她们有极力压低声音,但你还是听的一清二楚,吓得你赶紧拉着金廷祐转头就跑。

  

  拜托,我们在逃跑哎!金廷祐你不要笑的太开心了好吧!






评论(4)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