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七

(不)知名杰克苏同人写手

【当你是和金廷祐概念双生的成员】

二十四、少年威计划(三)

守护天使:

  MV里被粉丝惊为天人的金属灰半长发因为一些不可说的原因被迫染回规规矩矩的黑色,虽然少了点AI感,但添了几分乖顺感。

  “噢哟,”你看着手里抽出的守护对象,“是Hendery呀,”笑得眯起了眼睛,“他嘿乖的嘞,好守护得很咧。”反正对你来说都是小宝贝,(扬扬:我怎么不信?)

  倒是李永钦那边抽到你的时候做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啊怎么会抽到KIKI呢,”可他明明脸上的笑容都压不住了,“我不会守护他的,谁让他平时总坏。”

  

  

  “各位今天要面临的是克服恐惧的任务,”在黄冠亨念出节目组任务的时候,肖俊在你旁边小声的嘟囔着“真的假的?”

  你看了眼小孩下意识的攥紧你手臂的动作,安抚性的拍了拍,“怕什么,哥在呢。”

  站在你另一边的董思成也听见了你们的对话,凑过来在你耳边带了点娇羞(?)。

  “哥哥,我也怕。”


  【笑死,董昀这是在干嘛,管弟弟叫哥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能听的嘛?这么明目张胆光天化日的调情?】

  【快看铁块满脸的震惊。】

  【肖俊心里在想这什么玩意儿?这是我董子哥?】

  【啊啊啊楚祁收收你那不值钱的笑!!老婆撒娇就这么爱的吗?】

  【他超爱的】

  【谁在跟我说七云关系不好我直接把这一段拍他脸上!】

  【哈哈哈哈笑死两家DW吵得不可开交,结果他们正主在发糖】

  【哈哈哈李疼估计要嫉妒死了】


  但是李永钦却没有像威珍妮想的那样,反而操着不熟练的中文在中间拱火,

  “不行,KIKI这样太累了。”

  ?这哥转性了?

  你用怀疑的目光看了眼平时跟你日常智斗的哥哥,心里忍不住猜想这哥又冒啥坏水了。

  “那一会哥你害怕别找我?”

  答案当然是不行,这个家里没你这个铁坦都得被吓得起飞。

  李永钦投来的“和善”眼神里分明在说,你敢试试看。

  为了避免发生“世纪大战”,钱锟赶紧拉回主题,催着你们坐上节目组的车,还特意让老幺两人组把你和李永钦隔开。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