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七

(不)知名杰克苏同人写手

【SVT】错位的齿轮(二)

 混邪预警

  

  06.

  文俊辉回拨给你的电话响了许久才被接起。

  “刚刚没听到,咋了宝贝儿?(中文)”

  听筒里传来滋滋的电流声和急促的呼吸声,却没有传来该有的回复。

  文俊辉觉得不对劲,语气严肃起来,“许皑柯?你在哪?(中文)”

  

  “JUN哥,是我。”

  听到文俊辉担心的声音,金珉奎下意识就出了声。

  “呀,珉奎呀你们怎么半天不说话,吓我一跳。”金珉奎的声音让文俊辉松了一口气,“ike找我什么事啊?”

  

  金珉奎看了眼你僵住的身影,也不知道从何开口,他总不能如实告诉JUN哥,哥你的宝贝弟弟被下了药,然后自己伸出援「手」了吧。

  “呃……那个……”

  你直接上手捂住金珉奎的嘴,拿回自己的手机,尽量平稳住呼吸开口。

  “喂俊哥,没什么大事,就刚刚我感觉有点发烧,想问问你有没有带降热帖。”

  “嗯,没事了现在,”你无视在身边哼哼唧唧的金珉奎,甚至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的小骗子。

  金珉奎看着你三言两语安抚住担心的文俊辉,忍不住腹诽道。

  

  你挂掉电话,回头就看见金珉奎那副委屈巴巴的表情。

  “你什么表情?”

  金珉奎控诉的看着你,仿佛你是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你……”

  “打住,”你冷静的看着他,“我问过你的,你也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07.

  你不想看金珉奎那副羞涩得像小姑娘的表情,所以打算离他远远的,回宿舍的时候果决的选择了另一辆车,但你也没想到金珉奎还特意换车过来。

  “你干嘛?”你警惕的看着金珉奎在你身边坐下的动作,他只是不高兴的噘着嘴,“我想和净汉哥坐一个车不可以吗?”

  被cue到的尹净汉在你右边回过头来揉了揉你的脸颊肉安抚道,“乖CoCo,别闹,”带着笑意的眼神看了眼往这边走来的崔胜澈,“你coups哥来了。”

  大哥对你的威慑力让你识趣的闭上嘴,不再跟金珉奎斗嘴,但是默默地又往右边蹭了蹭,整个人靠在尹净汉身上,打定决心不搭理金珉奎。

  尹净汉的笑声从身边传来,像是轻柔的羽毛在你耳边挠了挠。

  “又吵架啦?”

  但是你现在又累又困的,在哥哥身边的安全感让你逐渐放松精神意识模糊,只是闷闷的应了一声,就陷入了睡眠之中。

  

  金珉奎看着你睡着后乖巧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了标准的憨笑,然后被尹净汉抬手捂住了嘴。

  “?”金珉奎清澈的眼神里满是疑惑。

  哥你干嘛?

  尹净汉大多时候都是带着笑着,眼神是温柔的,但这会却带了点警告的意味,就像是被侵犯了领地的狮王,懒散却又带着毋庸置疑的不可侵犯。

  不过也只有一瞬,尹净汉很快又恢复到平时的模样,仿佛刚刚那一眼只是金珉奎的幻觉。

  “这孩子有起床气你忘了吗,别把他吵醒了。”

    

  

  

  本来想凑齐两千字再发的,结果突然想起来,每一更字数这么多不是我的风格😏😏😏

评论(44)

热度(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