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七

(不)知名杰克苏同人写手

【SVT】跟别人家泰迪熊“双生”的泰迪修勾

论坛新帖:

  【怎么会有人在队外有异国双生的啊喂!】

 

  

  L1:

  我是真的被某修勾发的合照吓晕了,怎么会有人和闺蜜团的后辈这么像的啊喂!!

  

  L2:

  我也被吓到了,没点开大图之前我真的以为是艾可亲弟弟去韩国探班了!

  

  L3:

  他不是家里老幺来着吗?哪有弟弟?

  回复:夸张,夸张说法。

  

  L4:

  双担真的很快乐啊!我之前就觉得Ike和嗨灿很像,但怕被冲一直没敢说来着。

  

  L5:

  许皑柯这个文案的炫耀意味太浓了吧,「我和我可爱的“亲”弟弟!」

  喂!狗子你考虑过家里几个弟弟的感受了吗!!

  

  L6:

  他考虑个巧克力ballball,这货天天在外头拈花惹草,早晚被收拾。

  

  L7:

  你们都觉得很像吗?我觉得他俩好像还好吧,除了肤色比较像(狗头)。

  

  L8:

  按你这么说,其实他俩五官风格都不一样,嗨灿是圆圆的五官,所以笑起来像小熊一样可爱,简直就是泰迪熊,爱可的五官线条感更重一些,冷脸的时候涩感更浓一些,但犯起傻来就是个蠢泰迪。

  

  L9:

  那可是钟辰乐和钱锟都认证的像啊!

  

  L10:

  那次可可去锟哥主持的乐动首尔做嘉宾的时候,带着墨镜被锟哥的工作人员认成了嗨灿尼,然后被锟哥笑话了整整一期。

  

  L11:

  钟会长:有一次被许哥请客的时候不小心来了句“楷灿哥结账的样子好帅哦~”,然后被那哥笑好久。

  

  L12:

  怎么回事,许艾可跟划绿卡的相处模式怎么比俊八的画风不一样。

  俊八:跟划绿卡约饭爬山

  Ike:跟划绿卡互相嘲笑

  

  L13:

  说白了,这俩崽像除了肤色像以外,就是气质像,李楷灿是李野纯,许皑柯是许野涩,

  

  L14:

  艾co涩是挺涩的,就是太想反攻了,老是抓不住自己的定位。麻烦某只崽子学学他俊哥,妹妹就该有妹妹的样子。

  

  L15:

  就是,我好好的老婆生生变成搞笑男,泥塑粉容易吗我?

  

  L16:

  那我不一样,我是四爱粉哈哈哈哈哈哈!!

  

  L17:

  看看李野纯自成年之后噌噌往上涨的女友粉,许野涩该反省一下为什么你涨的是泥塑粉和四爱粉了!

  

  

评论(92)

热度(5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